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落幕 多种因素导致冷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8:14
  新华网武汉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吴铭)  13日上午,第1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武汉的雨中悄悄落幕。

  本届赛事于10日至13日在武汉举行,在承办单位中南民族大学的运动场可以看到,现场很少有观众。而通过对学生的采访得知,现在学校已经放假,学生大都已经回家,留校的学生主要是为了实习和考研学习。而这几天持续的降雨也使得很多学生不方便去现场观看。

  据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银华介绍,湖北省教育厅联系了两三家媒体进行报道,但是宣传报道力度不够,再加上下雨和学生放假,导致现场观众不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表示,为了不影响运动员正常学业、使更多的院校参与进来,比赛时间安排在7月10日至13日。王刚称,这届田径锦标赛的规模不小,但就目前全国的体育赛事来讲,田径比赛的关注度整体不高,再加上本届田径锦标赛的宣传和报道力度不够,才导致这一届比赛冷冷清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