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邀战西班牙恐遭拒 斗牛士或战英意巴三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7月14日11:18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现在墨西哥足协一定喜笑颜开,他们做出了最为聪明的决定。在出征世界杯之前,墨西哥就与西班牙敲定了8月11日的友谊赛。新科世界冠军的首次亮相,将会是墨西哥的阿兹特克体育场。虽然要支付100万欧元的出场费,但能迎接世界冠军的首演,墨西哥人已经足以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西班牙成为世界冠军之后,无数球队向斗牛士军团发出了踢热身赛的邀请。阿根廷是排在墨西哥之后的第二个幸运儿,西班牙将在9月7日在河床主场百年纪念球场与阿根廷踢友谊赛,西班牙的出场费同样是100万欧元。在去年11月西班牙足协百年大庆时,正是阿根廷到马德里捧场。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中,西班牙2比1战胜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跳蚤正是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了代表阿根廷队迄今为止的最后一个进球。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据《阿斯报》透露,尽管西班牙足协已经决定将热身赛价码提升到150万欧元,但仍然有很多球队趋之若鹜,其中就包括中国国足。单只在亚洲,中国、卡塔尔和科威特就都向西班牙队发出了踢友谊赛的邀请。但考虑到9月份斗牛士军团就将开启2012欧洲杯的预选赛旅程,斗牛士军团基本确定无法满足这些足球三流国家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西班牙不大可能在近期成为高洪波的对手。

  在邀请西班牙踢友谊赛的球队中,还包括英格兰、巴西和意大利等前世界冠军球队。据《阿斯报》透露,西班牙会尽最大可能安排机会对阵英格兰。尽管英格兰在世界杯中早早出局,但西班牙足协仍然认为,卡佩罗的球队会在未来西班牙最大的对手之一。巴西是西班牙近年来唯一没有交手过的顶级强队,全世界球迷都希望看到这两个球队的巅峰对决。在经济方面,广告商和赞助商一定愿意为西巴之战投入大量金钱。两国首脑也希望能够来一次对话。在世界杯夺冠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就和巴西总统卢拉有过交流。卢拉声称希望西班牙能在马拉卡纳大球场与巴西踢一场友谊赛,萨帕特罗则完全支持这一提议。(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