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赛程 首日东道主PK卫冕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1:31

  人民网体育7月14日电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21日-25日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巴举行,目前具体赛程已经正式公布,开赛日意大利队将迎战俄罗斯队,东道主则将面对卫冕冠军巴西队。

  进入总决赛的六支球队将被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阿根廷、塞尔维亚和巴西队被分在E组,俄罗斯、意大利和古巴队被分在F组。总决赛的前三天,各小组赛三支球队将分别进行单循环赛,各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E组和F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胜者晋级决赛。两组排名第三的球队将被淘汰,并列排名第五。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分组情况:

  E组:阿根廷(东道主)、塞尔维亚(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巴西(A组头名)

  F组:意大利(B组头名)、俄罗斯(C组头名)、古巴(D组头名)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赛程:

  小组赛单循环

  7月21日:巴西VS阿根廷 意大利VS俄罗斯

  7月22日:塞尔维亚VS巴西 俄罗斯VS古巴

  7月23日:阿根廷VS塞尔维亚 古巴VS意大利

  半决赛:

  7月24日:E组第一名VSF组第二名 F组第一名VSE组第二名

  决赛:

  7月25日:铜牌争夺战 金牌争夺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