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巴萨“鸟巢”对阵国安 门票昨日已开始发售(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8:14
  7月13日,行人从2010巴萨中国行的海报旁走过。据介绍,作为首届北京奥运城市文化节的活动之一,“2010巴萨中国行”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8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届时,西班牙足球队的主力阵容以及阿根廷队的梅西等众多明星球员将做客“鸟巢”。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8月8日晚8时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拥有半支西班牙国家队阵容及梅西等大牌球星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将与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足球对抗赛。这场比赛的门票13日在北京开始发售。

  “2010巴萨中国行开票仪式”当日在北京举行。“奥城杯”2010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最佳射手陈天赐成为幸运儿,赛事组委会将现场打印的第一张门票赠送给他。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从280元至2880元不等,共分8档。门票销售将由永乐票务、水鸟票务、中国票务在线、中演票务通、中体明星等多家票务公司代理。

  “2010巴萨中国行”组委会官员、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海峰在开票仪式上透露了此次活动运作的一些内幕。据介绍,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投资推广公司,时博国际从去年底就开始积极运作此事。举办巴塞罗那和北京两座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的冠军足球队之间的比赛,来庆祝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两周年的创意得到各方的全力支持。

  夏海峰表示,时博国际是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5日在巴塞罗那市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约的;此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又派出官员来华,对“鸟巢”的草坪以及在北京的食宿等进行了考察。巴塞罗那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奥利佛已表示,届时不仅将按照合同尽遣主力球员参加,更会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把俱乐部深厚的足球底蕴展现给中国的广大球迷;因为此行不仅代表俱乐部,更代表巴塞罗那与北京两座奥运城市之间的特殊交流。足球将成为传递两座奥运主办城市特殊情感的纽带。

  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竞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鸟巢”非常适宜进行足球和田径比赛,去年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的盛况至今仍然让人们津津乐道。今年8月8日,又将在此上演一场世界顶级俱乐部所带来的精彩比赛。为了给巴塞罗那和国安搭建好表演舞台,“鸟巢”去年冬天就重新铺设了比赛草坪,并进行了专门的保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