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中超再开战青岛迎战鲁能 “齐鲁德比”外援抢眼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14日12:24

  信报讯 南非世界杯的大幕已经落下,欢迎回到人间。中超联赛7月14日重燃战火,19:30,中能队在主场迎战同省球队鲁能泰山。7月12日晚,球队从潍坊返回青岛。当晚便前往天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随同球队回来的,还有中能最终火线签下的两名外援:波斯尼亚国脚米勒托维奇和来自韩国蔚山现代的李允燮。13日下午,中能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两名外援的注册工作在紧张进行中,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在北京等消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实现注册,确保两名新外援能出现在齐鲁德比的赛场上。

  在一个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能在联赛第二阶段的首战就迎来齐鲁德比,无疑这将是一场硬仗。本赛季迄今,少赛一场的鲁能仍以仅负一场的战绩排名第三位,而中能已经沦为联赛“副班长”。间歇期,两队都更换了外援,鲁能以30万美元签下在本届世界杯攻破意大利球门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13日,斯梅尔茨直接从北京赶到青岛与球队会合,并在傍晚出现在天泰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脚上仍然穿着他在世界杯上的战靴。不过鲁能方面也表示,斯梅尔茨的注册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所以不能确保一定能出现在齐鲁德比中。

  13日鲁能的踩场进行到一半,鲁能方面就要求清场:所有青岛方面的记者离开。据济南的同行表示,这也是鲁能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要求清场。而据记者了解,在清场后,鲁能方面演练了前场的任意球和角球。

  中能方面,经过一个半月的选择,两名外援中卫人选也终于赶在联赛开始前敲定。最终一直随队训练的李允燮和最早到队试训的米勒托维奇与球队签订了合同。这两名外援是名副其实的“老将”,身高1.88米的米勒托维奇已经33岁,身高1.84米的李允燮也已经31岁。两人都司职中卫,米勒托维奇是波斯尼亚现役国脚,之前曾在比利时联赛效力。李允燮则在韩国蔚山现代队效力了8年,是前青岛队主帅金正男的爱将。

  伤停方面,中能悍将尤克奇伤势未愈,而且又累积黄牌停赛。后卫宋龙也因伤确定无缘齐鲁德比,好在郑龙伤势基本痊愈,可以在比赛中披挂上阵。鲁能方面,苑维伟、吕征和夏宁宁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