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天津战深圳外援只能上一个 阿里汉:结果问章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4日13:12

  间歇期引进两名外援,泰达队希望借此解决防守和进攻的双重问题。但出乎意料的是,智利外援何塞的参赛证在昨天还没有办妥,这也意味着这位智利外援在今日比赛中只能作壁上观。“这给我们带来了困难,比赛已经很难预测,如果非要问的话可以去问问章鱼保罗,它比我预测的准多了。”虽然泰达主帅的态度明显带有调侃的味道,但也能感受到荷兰人对何塞意外缺席的无奈。

  虽然深圳队排名靠后,但泰达还是不敢小视对手,毕竟深圳队外援能力超强,老汉感觉按照老套路出牌占不到太大的便宜。因此,在安排首发阵容时,老汉希望司职前锋的智利外援何塞与中卫萨沙联袂登场,然后配上佐利奇和后腰罗格里格斯,以4外援对4外援的战术来迎战深圳队。不过,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由于在参赛手续办理中出现了问题,智利前锋何塞出场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而罗格里格斯也因为腿部有伤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

  据了解,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何塞和罗格里格斯都没有与全队合练,从分组对抗的情况看,顶替罗格里格斯位置的应该是状态不错的张晓彬,而替代何塞登场的人选应该在姜晨与毛彪之间选择。在后防人员中,萨沙与佐利奇的搭档将成为泰达防线的主要屏障,而曹阳伤势未愈,本场比赛仍没有出场的可能。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