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8月8日亮相鸟巢 巴萨中国行最低票价280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4日13:16

  2008年8月23日,北京鸟巢。阿根廷队1:0力克尼日利亚队,卫冕奥运会男足冠军。在全部6场比赛中,梅西攻入2球。

  8月8日,北京的西班牙球迷将在鸟巢欣赏到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中的诸位巴萨球星,此外,阿根廷天才球星梅西也将来到北京,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昨日,举办方时博国际举行开票发布会,2010年巴萨中国行的最低票价仅售280元。

  对于巴萨主力能否到位的质疑,2010年巴萨中国行组委会官员、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证实:“西班牙队的8名巴萨球员和阿根廷队的梅西等,将于8月8日莅临北京,做客鸟巢。 ”同时,“巴萨中国行”也是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