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领队巴萨八月亚洲行 西班牙国脚无缘将缺席

2010年07月14日13:30

  新华社马德里7月12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一家体育网站12日报道,帮助西班牙队勇夺南非世界杯冠军的8名巴塞罗那球员将不参加俱乐部暑期的亚洲行。

  据报道,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能给这些球员一些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在3周半的时间内打了7场高强度的比赛。因此,这些球员将缺席俱乐部的亚洲行。8月2日至8日,巴萨将访问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不过,巴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与阿根廷前锋梅西将会参加亚洲行。因为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均遭淘汰。

    在世界杯决赛中,来自巴萨的西班牙队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中攻入关键一球,从而使得西班牙队以1:0战胜荷兰队,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在西班牙队中,共有8名球员来自巴萨,其中只有守门员巴尔瓦德没有出现在决赛首发之中。除了伊涅斯塔与巴尔瓦德,其他几名巴萨球员分别为后卫皮克和普约尔、中场球员哈维和布斯克茨以及前锋佩德罗和比利亚。国家队中汇集了来自同一个俱乐部的如此众多的球员,这在西班牙队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