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中国女排返京备战大奖赛 全队看总统杯决赛录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4日13:58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结束了俄罗斯总统杯赛的中国女排一行由叶卡捷琳堡乘机返回北京。

  据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中国队当地时间13日凌晨从俄罗斯叶卡捷林堡启程,经过6小时旅程返回北京。据了解,中国队在11日晚间结束了与俄罗斯队的决赛后,并没有在第二天安排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全队在一起观看了决赛录像,对比赛进行总结。王宝泉表示,本次总统杯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中国队在比赛中遭遇荷兰、德国、意大利队等实力较强的对手,每场比赛都比较艰苦,所以队内的每一名队员无论技术还是心理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在结束本次总统杯的比赛之后,中国队未来将在北京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8月初,中国队将移师成都,开始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