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兄弟内战 鲁能引援无结果或成青岛机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4: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14日将重燃战火,山东鲁能队当晚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这场被外界称为“齐鲁德比”的比赛,其实不过是兄弟二人的“内战”。对于刚刚经历了世界杯“蜜月”的山东球迷来说,一场好看的比赛比结果本身更为重要。

  从两队此前的交战记录来看,山东鲁能占据了绝对优势。近5个赛季以来,鲁能队对阵青岛中能一直保持主场不败,而在客场比赛中,鲁能队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这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山东鲁能此番做客岛城,如果失利那将是“低概率事件”。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以来,青岛中能的表现更是差强人意。前11轮战罢,青岛中能1胜7平3负积10分,排在中超积分榜末席。鲁能队则以4胜5平1负积17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因此,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这场“齐鲁德比”双方实力相差较大,结果似无太多悬念。

  然而,南非世界杯的比赛告诉人们,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一个月的间歇期内,青岛中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了新外援,将波斯尼亚的米勒托维奇和韩国的李允燮收到麾下,加强了球队的防守能力。这两名新外援很有可能在14日的比赛中上场。反观鲁能队,由于此前班森已经离队,目前俱乐部正积极在后卫和前锋两个位置上引进外援。虽然已有多名队员试训,但是截止到13日下午4点,尚未有人正式签约。本场比赛,人员不整的鲁能对阵刚刚输血的中能,究竟谁更“能”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