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前后”捉襟见肘 韩公政:打青岛不会轻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4:2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 “绯闻”外援未必出场,吕征和苑维玮又因伤缺阵,鲁能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前锋、后卫两条线都让人揪心。

  为了备战14日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山东鲁能队一行13日下午抵达青岛。由于此前主帅伊万早就“定调”,希望在后卫和前锋的位置上引进外援,所以鲁能队即便在欧洲拉练期间,也不忘招兵买马。马里国脚迪亚基特和法乙前锋米歇尔先后随队试训,近日,又传出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要加盟鲁能的消息。此次赴青岛,马里国脚迪亚基特和法乙前锋米歇尔都随队前往,而斯梅尔茨也将直飞青岛,与球队会合。然而,截止到13日16时,鲁能的所有“绯闻”外援均未与鲁能正式签约。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13日下午表示,客场挑战中能,是否会有新人露面“还不能确定”。

  然而,鲁能的问题不仅是在引援上。虽然经过间歇期的休整,整个队伍状态不错,但是鲁能俱乐部方面证实,吕征和苑维玮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很有可能无缘14日的比赛。新外援不能上场,老队员又有伤病,鲁能队客场想战胜青岛中能难度不小。韩公政表示:“从以往的比赛看,和青岛队的比赛从来就没轻松过,尽管前段时间球队备战情况不错,但是我们绝不能从思想上轻视对手。”

  此战,鲁能全力争胜,而主帅伊万也希望“队员们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更是在动员会上说:“间歇期内球队进行了海外拉练,如今比赛就在眼前,全队必须统一思想,全方位地备战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