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前沙尔克04射手加盟舜天 江苏游子唐京重新回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4:34
尼日利亚射手阿加利

  人民网体育7月14日电 南非世界杯的大幕刚刚落下,新一轮的中超联赛将重新打响,在前半程取得2胜7平2负的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了9轮不胜再到2连胜,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江苏舜天似乎正在逐渐的走出低谷,明天的比赛中新加盟舜天的几名球员无疑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支点”阿加利首发

  本赛季,舜天的战绩不尽人意,甚至曾沦为联赛“副班长”,球队锋线的疲软无疑是很重要的原因。外援前锋路易斯和恩里克走后,舜天的前锋线留下了很大的空缺。夏训期间,俱乐部和老裴一直忙着寻找强力外援前锋。最终,前非洲足球先生、尼日利亚国脚阿加利进入了舜天的视野。

  身高1米93的阿加利,脚下技术很细腻,射术精湛。阿加利到海埂和队伍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夏训,还在舜天与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点球。对于这位新外援,裴恩才颇为满意。“这名外援身体素质不错,属于那种高中锋类型的,有一定的抢点意识,能力上比路易斯要强。”裴恩才补充道,阿加利因为很久没打比赛体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的体能和状态都有所回升。老裴还透露,与大连的一战,阿加利将首发出场。“阿加利要在场上发挥支点的作用,他那么大的块头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而且他的控球和传球技术很好,可以起到一定的组织进攻的作用。”老裴说。

  江苏游子重新回家

  南京的奥体中心对于唐京来说,可谓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他曾经在这里用头球破门的方式让江苏舜天尝到了联赛首场失利的滋味,陌生是因为虽然他是一名江苏籍球员,但是在奥体中心也仅仅出现过2次。如今在离开舜天8年之后,这名江苏游子以租借的方式再次回到家乡,重新披上了那熟悉的蓝色战袍。

  “这次唐京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一方面是他想在职业生涯的晚年回家效力,为家乡球队做点贡献,另一方面就是舜天的后防线急需加强力量。”一名舜天高层说。在联赛进行了11轮之后,江苏舜天的丢球已经达到了12个,平均每场失球已经超过了1个,这对攻击力不足的舜天来说后防线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个漏洞,虽然巴西人艾雷尔森今年继续为球队效力,但实力已经比去年下降了一个档次,加上唐田、萨沙几名球员的离开,本来后防线就缺人的舜天使得主教练裴恩才在用人上更加捉襟见肘,而唐京的加盟将会使这种情况稍有缓解。

  当谈到未来半个赛季期望,唐京诚恳地说,只要球队需要,让他做什么都行。无论裴指导怎么用他,他都接受。“江苏培养了我,这次我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来的。能够回到舜天,我非常感谢舜天俱乐部和裴指导。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唐京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