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奥委会新政:主席任职期限延长 新增4名委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4日14:44

  华奥星空讯 据美联社丹佛报道:美国奥委会计划新增4个委员会委员席位,同时延长奥委会主席的任职期限—两次连任机会不仅能够提升政策的连贯性,同时也有利于巩固良好的国际关系。

  此项提案将于本周提交公审,委员会还希望新增首席执行官为列席委员,允许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其他领域的管理人员在委员会任职,以此增强领导层的专业背景,弥补外界普遍认为领导层专业能力不足的缺陷。

  委员会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会议中正式投票通过此项调整方案。此次提出的种种调整方案主要源于前NFL委员会委员保罗-塔利亚布(Paul Tagliabue)领导的顾问团提供的建议书。美国奥委会在2009年的业绩跌入谷底,不仅连续两次更换首席执行官人选,而且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投票选举中,芝加哥第一轮即惨遭淘汰,随后塔利亚布授命对美国奥委会的各项业务进行审查。

  将委员会委员由11人增至15人似乎是对2003年改革(委员会委员人数从125人锐减至11人)的方向性调整,但奥委会主席拉里-普罗布斯特(Larry Probst)表示,建设规模庞大、运作不灵的管理机构并非美国奥委会的改革方向。

  “我并不认为这种改革是种倒退行为,相反,我认为这是一种进步,”普罗布斯特周二评价说。“在委员会中增补具有专业背景的委员是件好事。15人的规模完全在可控范围之内。”(华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