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阔别45天中超再战 南昌主场迎战辽足严防于汉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4:53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添酒回灯重开宴!因为南非世界杯而停摆了45天的中超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在第12轮的捉对厮杀中,目前在积分榜名列第七、备受江西球迷关注的南昌衡源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积分榜第三的辽宁宏运队。因为世界杯的激情以及漫长的等待,因为主场对阵从中甲到中超的老对手辽足,19时30分开球那一刻起,八一体育场空气中都将是混合着青草和荷尔蒙的气息。

  据介绍,中超休战期间,南昌队从上海到武汉,高强度的训练从未停止。在此期间,球队的人员发生了较大变化。尤其是在外援方面,球队目前只有两人具备上场资格。在清洗了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之后,巴西小将阿莱克斯也被球队提前解约。于是,到队试训的外援越来越多,人员流动也越来越频繁。目前有消息称,2009赛季的冲超功臣亚历山德罗·阿莱克斯有可能被朱炯重新招入麾下。

  对于本场比赛,辽宁队也志在必得,提前三天就已经来到了南昌备战,显示出迫切的求胜欲望。在2009赛季两队的交锋中,南昌队客场1比0击败对手,但赛后门将程晓鹏与辽足国脚于汉超险些发生冲突,在主场的交锋中,南昌队则是0比1不敌对手,当时正是于汉超在右路的突破妙传造成了南昌队的丢球。此番再度交手,南昌队将士都认为有必要重点提防于汉超:“他的突破和射门都比较犀利,不能给他轻易做动作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