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带亚军成绩回国 王宝泉称不满决赛表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21
 本报讯 (记者李睿)  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是中国女排今年在国外参加的第二项赛事,带着亚军的成绩,中国女排昨天回到北京。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一行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机场,主教练王宝泉接受了记者采访。俄罗斯总统杯赛中,加上一场友谊赛,中国队共进行了五场比赛,其中两负俄罗斯队,最终获得亚军。赛前,王宝泉表示中国队的参赛目标是锻炼队伍,回国后他说:“从比赛来看基本达到了这个目的,对阵荷兰队3比2取胜,今年第一次碰上德国队和意大利队打得并不轻松,几场比赛打得都比较艰苦。很多时候是落后的时候追上来,队员们在技术和心理上得到了锻炼。这几场比赛也算打得比较好的。”但决赛的表现,让他很不满意,0比3输给俄罗斯队,他认为有诸多不足:“对方实力强,网上、发球、一传都没有出现太乱的情况,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而且对方的发球和进攻也破坏了我们的一传和拦防。”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王宝泉表示有喜有忧,总统杯比赛中,中国队年轻的主攻手表现不佳,王宝泉直言她们的表现比瑞士精英赛时差得比较多,而在这次比赛中第一次担任主力的接应二传张磊,王宝泉认为她的进攻让二、三号位的进攻有不小变化,这一点值得肯定。

  中国女排接下来的比赛是8月份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她们将在北京进行20天左右的短期集训,然后前往成都开始大奖赛的征程。在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中国女排最终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