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男花初登团体榜首 雷声个人排名位列第一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21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国际击剑联合会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男子花剑在团体、个人两项排名中双双位居榜首,这是中国男子击剑有史以来第一次登上世界排名榜首宝座。

  中国男花本年度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在世界杯大奖赛、A级赛上表现神勇。在本期男花团体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以420分力压豪门意大利队排名首位,意大利队以24分之差屈居次席。与此同时,中国选手雷声也从上期世界个人排名榜的第二位上升到首位。雷声本期积分高达332分,意大利名将巴尔蒂尼和日本好手太田雄贵分居第二、三位,两人积分分别为282分和274分。这是中国男子击剑在世界排名榜上首次力压群雄。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花另两位名将朱俊、黄良财本期排名也进入了十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