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开幕 共560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4:40
  新华网南宁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乐)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13日在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幕,共计560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广西历届活动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丰富的一届,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从11岁到60多岁,残运会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盲人柔道、飞镖、男子聋人篮球、女子坐式排球等。特奥会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乒乓球、滚球4个项目。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广西最高水平的残疾人运动会。从2006年起,广西特奥会和残运会同时举办,今年是第二届。

  在接下来的4天中,各地的运动健将们会代表广西全区337.5万残疾人,在赛场上展示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将自治区残疾人体育运动事业的成就向社会各界展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