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省运会柔道项目结束 青岛勇夺5金5银列榜首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15:49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 张强) 第22届省运会男子柔道项目的比赛,日前在淄博全部结束,青岛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三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宋清岩的男子甲组81公斤级、付枫晴的男子甲组无差别级和李日伟的男子乙组100公斤以上级。至此,省运会首个比赛项目柔道赛事全部结束,青岛代表团一共夺取了5枚金牌5枚银牌和12枚铜牌,在奖牌榜上名列首位。

  另外,省运会青少年组自行车(场地)决赛日前在日照结束,青岛选手共夺得3枚金牌、6枚银牌和2枚铜牌。其中侍玉超 、王显德和刘辉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竞速赛冠军;栾承坤、管贝贝和王寰宇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竞速赛冠军;张俊静获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

  自行车(山地)和排球决赛将于7月19日在淄博举行。第22届省运会将于9月19日在淄博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