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洛桑站百米封王 博尔特称仅用8成功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5:57

  晚报讯 尽管世界短跑名将博尔特承认,目前因踝伤新愈仅恢复了八成功力,但在16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的100米短跑项目上,他仍将目标锁定在9秒70。目前,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博尔特保持着100米和200米两项短跑世界纪录。在9日结束的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百米短跑项目上,博尔特以9秒82的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我现在感觉状态非常好,对此我非常满意”。23岁的牙买加人表示,跟腱伤势完全恢复还需要2周到3周的时间,眼下自己的目标是在本赛季中保持不败。 “这场比赛将会相当激烈,鲍威尔、布雷克等人,这些家伙都能跑进10秒,”博尔特对于本赛季首次与阿萨法·鲍威尔同场竞技非常期待,“这个赛季我可不想被击溃。 ”

  博尔特同时表示,他不会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分析人士指出,博尔特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可能与英国高昂的税费有关。博尔特将所有责任都推到了经纪人头上,“这(退赛)是我的经纪人决定的,”英国的赋税制度十分严苛,如果博尔特参赛,那么他除了要拿出一半的出场费纳税外,还要将在其他国家的收入以及代言所得按照一定比例上缴英国政府。 (杜 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