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技

萨加高尔夫球具专家支招 β钛杆面提升击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16:00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项对于技术要求很严格的运动,高尔夫爱好者在努力进行挥杆练习,稳定基础动作的同时,对于球具的选择也日趋细致。从球具品牌、价位到球具性能的参考数值,通通成为了选择球杆的重要标准。而每一个微小的设计与参数,都会形成不一样的击球感觉。

  对于每一支高尔夫球杆,杆面的构造与材质都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因为杆面是接触小白球的关键部位,杆面材质的选择与技术工艺,包含着非常高的技术含量。

  例如,用于制造发球木杆头的钛金属材质。钛的密度相当小,约为铁的60%。但具有强度高,易高温热处理,可焊接,可锻造等特性。目前,球具市场中大品牌的经济型或者普标的球杆多是普通钛的材质,一些中小品牌球具也有采用不锈钢材质的杆面。但是不锈钢的材质在瞬间产生的力量传导能力稍弱,反弹系数欠佳。

  一般而言,高尔夫初学者使用普通钛面球杆,击球距离230码,Sagar高尔夫red star v1系列木杆,采用的15-3-3-3β钛材质,是指在纯钛里加入15% 矾, 3% 铬, 3%铝, 3%镍,比64钛金属更轻、柔韧性更强,使杆头的反弹系数更高,可以有效提高球的飞行初速度,使初学者轻松击球250码。

  Sagar高尔夫客服专线:400-676-0004

  Sagar高尔夫官方网站:www.sagargolf.com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