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咱有章鱼哥助阵陕西 “保罗”预测浐灞胜申花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罗斌
2010年07月14日16:05
网友PS章鱼哥为球队加油

    尽管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已经宣布章鱼哥保罗退役,但昨天在多个球迷论坛还是“惊现”章鱼哥“最新预测”——浐灞战胜申花。

  论坛的球迷贴中写到:“北京时间13日中午12点,保罗应陕西浐灞球迷俱乐部之邀,对陕西中建浐灞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预测,它给出的预测结果是,陕西中建浐灞队将战胜上海申花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随后,章鱼保罗因此项预测结果,引来了申花球迷的公愤。一些申花球迷甚至公开声明,要将保罗吃掉以泄愤,为此奥伯豪森水族馆还特意加强了安保工作,以保护保罗的安全。”

  当然从图片可以看出这张照片是陕西球迷PS的产物,纯属虚构,但很多网友在跟帖中也希望这一次章鱼哥的“预测”能再次应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