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完美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16:22
参赛选手大合影

  2010年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完美收杆

  炎炎夏日,7月10日迎来了一个凉爽的天气。为了答谢各位会员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球会开业首届会员邀请赛。7月10日,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顺利拉开帷幕,本次赛事邀请了了近百位会员及嘉宾的热情参与。

  上午9:30,在球场一号洞发球台举行了开球仪式。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的创始会员会员王欣义和俱乐部运营总监李金海一一开出彩球,随着最后一颗彩球成功开出,比赛正式开始。经过5个多小时激烈的龙争虎斗,会员陈丙玉以73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洪杰,雷曙光分获得总杆亚、季军。石平,张静涛,王炜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分别由李刚、张伟亮收入囊中。较为遗憾的是,本次价值35万元的(奔驰轿车)一杆进洞大奖无人问津。

创始会员会员王欣义开出彩球

  15:30分颁奖仪式在餐厅会场准时举行。为了增加中奖率,本次比赛设了20个抽奖。伴随着欢声笑语,所有奖项逐一揭晓,丰厚奖品也一一发放到各获奖球手的手中,正可谓是花落各家,满载而归。一轮接着一轮幸运抽奖,让人惊喜不断,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总经理杨卫东与总杆冠军陈丙玉颁奖合影

  本次赛事得到了奔驰北星行、三客行、正合酒行、赢奥鑫德商贸有限公司、高尔夫大师、高尔夫度假,高尔夫,搜狐高尔夫等媒体和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