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人民鲁尼与佳一争升级 郑大世:做德乙出色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7月14日16:33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朝鲜球员郑大世确认加盟德乙俱乐部波鸿,在他返回日本之前,俱乐部官方利用短暂的空隙对这名在世界杯上被人们熟知的球员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和郑大世的波鸿争夺升级名额。

  问:欢迎你郑大世,是什么促使你选择了波鸿俱乐部?

  郑大世:在我心中我一直渴望着能够有朝一日登陆欧洲联赛。而波鸿俱乐部在这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俱乐部的诚意让我非常感动,我期待着来到德国。

  问:那你对这个国家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郑大世:在这里每一件事都能够完满认真的得到回应,你可以信任这里的承诺,他们总是能以最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问:那你对波鸿俱乐部有什么印象呢?

  郑大世:我为球场设施以及训练设备感到骄傲,这里的一切都很专业。

  问:去年日本球员小野伸二曾经为波鸿效力,你知道他吗?

  郑大世:我当然知道他,但是我想他并不认识我。

  问:在日本可以观看到德甲联赛吗?

  郑大世:当然可以。电视里可以看到关于沃尔夫斯堡的所有比赛(注:日本球员长谷部诚效力于沃尔夫斯堡)。我常常都会观看电视转播,而且还可以看到欧洲冠军联赛,上赛季拜仁慕尼黑的表现真是让我兴奋。

  问:那可以看到波鸿的比赛吗?

  郑大世:不是很多,但是现在我可以尽情观看波鸿的比赛了。

  问:那么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你有什么目标吗?

  郑大世:首要问题当然就是如何帮助俱乐部返回德甲,这是我们现在唯一思考的问题。

  问:那么你个人的目标呢?

  郑大世:我当然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上场的机会,而我想我会用努力来达到这个目标。

  问:那么你最希望自己可以出现在哪个位置呢?

  郑大世:我个人最爱的自然是中锋的位置,我将在德乙完成令人满意的进球数。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