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金德客战河南 主帅耶西奇:球队保级肯定没问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2010年07月14日16:46

  世界杯刚过,经过1个多月休整的中超联赛将在本月14日重燃战火。长沙金德队将于今晚七点半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这也是长沙金德队新任主教练耶西奇执教球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昨日下午三点,耶西奇在球队下榻的郑州鹰城鑫地酒店咖啡厅接受记者专访,面对河南建业队“以最强阵容迎战长沙金德”的豪言,这位老帅表现得相当镇定而自信。“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这次比赛”。他还自豪地告诉记者,“这次南非世界杯上有我带过的8名队员,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把长沙金德队打造成‘乌拉圭’式的球队。”

  “南非有我带过的八名队员”

  刚一落座,耶西奇就主动向记者问好:“我非常渴望回到长沙主场比赛,我也希望长沙球迷届时能够给予我和我们的球队以支持。”而谈到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耶西奇自豪地说:“电视直播的比赛我一场没落下。(指着自己的眼圈说)瞧,我还没调整好时差呢。”不过作为一名足球教练,让耶西奇自豪的并不是他的祖国塞尔维亚战胜德国队那一场比赛,“其实跟加纳的比赛我非常看好,虽然最终我们输了。相反,赢德国队那场比赛过程并不好,因为德国队比我们少一人,而且人家还踢飞了一粒点球。不过这就是足球。”耶西奇还告诉记者,曾在大连实德效力过的扬科维奇也曾是他的弟子,但最让他开心的是,“在南非有8名球员曾在我的球队效力过,他们分属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

  “从未想过球队会降级”

  谈到即将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这位刚刚来中国仅四周的塞尔维亚教练宣称:“我希望能带给金德球迷一些惊喜。”

  自今年6月16日接任金德主帅后,耶西奇一直带队在沈阳金德基地进行训练。耶西奇崇尚进攻足球,1999—2000赛季,他曾率领一支塞尔维亚队在总共34场比赛中打进了111粒进球。“我非常欣赏‘乌拉圭’式的足球风格,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凶狠的逼抢+快速的反击+定位球战术是他们取胜的理念和目标。”耶西奇坦言:“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把球队改造成能攻能守、攻守平衡的球队。我相信,这是最成功也最现代的打法。”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耶西奇说,“留给我的联赛还有19轮57个积分,或许连续三轮我们都有可能输,但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的球队会降级。当然,我来这儿并不仅仅是带领球队保级,我希望联赛结束后,金(金辉)能给我送来续约的合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