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重启升班马对决 南昌衡源即将主场迎战辽宁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0年07月14日16:52

  经过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中超第二阶段重燃战火,南昌衡源将于今晚7时30分坐镇主场迎战去年中甲的老对手辽宁宏运队。昨晚7时,两支球队都在八一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

  江西球迷对辽宁队并不陌生,去年在中甲联赛两次交锋,双方在对方主场各取得一场1∶0的胜利。赛季结束后,两队双双冲超成功,算是皆大欢喜。

  同为升班马,南昌和辽宁在第一阶段的表现都十分抢眼,辽宁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而赛季初的三连败和随后在客场的三场胜利则让媒体将史上开局最差升班马和史上11轮客场战绩最佳升班马的称号都送给了南昌队。

  对于今晚的比赛,两队都很重视,辽宁队提前两天就抵达南昌备战。7月7日辽宁队在提前进行的第14轮联赛中客场0∶3不敌北京,赛后主帅马林直言技不如人。然而这场失利也更加激发了辽宁队在南昌的求胜欲望。

  南昌队6月初在上海集结备战,期间同中邦和东亚进行了热身赛,分别以1∶0和3∶0取胜,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在上海的备战结束后,球队开往武汉参加了足协组织的预备队联赛。对于休战期的备战效果,主帅朱炯表示还有待接下来的联赛检验。

  休战期,南昌队还对外援进行了调整,叙利亚中场阿卜杜拉和巴西前锋阿莱克斯先后遭到解约离队,在球队计划中,已经随队训练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加迪格罗夫和去年南昌冲超时阵中的阿莱克斯将顶替他俩的空缺。不过,因为转会手续还办理中,今晚与辽宁队的比赛,主场球迷或许看不到他俩的身影。

  除了外援,在阵容方面,南昌队有个好消息也有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此前上调国青被认为将缺席多场联赛的小将李磊已经归队,能够参赛。而坏消息则是联赛第一阶段后期表现稳健的门将柏小磊在训练中手掌骨裂,何时能够伤愈还是未知数。

  柏小磊缺阵,程晓鹏获得了重返主力的机会,说起来,程晓鹏和辽宁队故事可不少。上赛季客场击败辽宁队的赛后,因为不堪忍受主队球迷对自己家人的辱骂,程晓鹏怒踹替补席引发一场不小的风波。经历了开局阶段的火爆以及后期的冷藏,面对辽宁队可能也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