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安贞焕抢眼未换进球 江苏0-0闷平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7月14日17:2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的间歇期已过,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时间7月14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15点30分,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在90分钟的较量中,双方拼抢积极,都制造出不少良机,但是最终两队均为建树,以0-0的比分收场。>>点击发表评论

  截止第11轮,江苏队排在积分榜第9位,但与榜尾的青岛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对手大连队则战况更为不佳,排在倒数第三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中两队各胜一场。可以说目前两支队伍都急需一场胜利以求第二阶段翻身。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大连韩国籍新帅朴成华的首秀。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就进入对攻阶段,第6分钟,江苏前锋阿加利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球,推射打门,球偏出。第8分钟,权磊任意球射门,力量很足,但球高出横梁。双方拼抢积极且凶猛,第11分钟,邸佑被赵宏略铲倒,后者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开场一段时间大连队防守到位,但犯规较多。比赛场面持续激烈,双方在中场拼抢甚是积极,但都没能制造出特别好的机会。第24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安贞焕任意球发出,球被谭斯头球解围。2分钟后江苏队获得前场定位球,陆博飞直接打门,孙寿博双拳将球打出。双方久攻不下,队员都很急躁。第27分钟,无球状态下阿加力肘击张耀坤,比赛一度中断。

  随后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江苏队场面占有,第31分钟,阿加力突然带球进入禁区,但是球被孙寿博拿住。第32分钟,詹姆斯和队友配合,被对方放倒,实德队再次获得任意球,安贞焕主罚被江苏队员顶出。第37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詹姆斯将球开出,赵明剑后点头球攻门,球偏出右立柱。随后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直至半场结束,两队都颗粒无收。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拿球右脚直接打门,球被门将邓小飞抱住。易边后江苏队始终把握比赛主动。第57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极具威胁,邓小飞飞身将球封出底线。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权磊远射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开到大连队禁区内,阿鲁甩头攻门,孙寿博将球拿到。

  随后比赛江苏队略显被动,第68分钟,王选宏抓住门将靠前机会直接吊门,被邓小飞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71分钟,安贞焕左侧传球,詹姆斯禁区内反越位,禁区内在对方多人的防守下最终转身打门,但是球从右边立柱偏出。第75分钟,朱挺右路带球快速向前冲,面对朴载弘的防守直接打门,球被邓小飞拿住。3分钟后,安贞焕任意球又直接打门了,球高出横梁。

  第82分钟,谭斯禁区右侧左脚凌空抽射稍偏。第87分钟,戈伟接陆博飞传出的任意球,头球一顶送球门左下死角,孙寿博反应及时,侧扑将球封出底线。可以说下半场双方进攻打得风生水起,但都未能攻破对方城池。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孙行者)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 1-邓小飞;23-邸佑(11-王扬 72′)、33-朴载弘、3-埃雷尔森;8-杰尼尼奥(42-阿鲁 39′)、9-陆博飞 18-李炽、25-胡卓伟、37-秦升;7-谭斯、41-阿加力(15-戈伟 57′)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 1-孙寿博;15-赵明剑、5-杨博宇、6-张耀坤、21-吕鹏;7-赵宏略、8-朱挺、19-安贞焕(2-梅萨 88′)、13-权磊(24-闫峰 72′)、14-王选宏;11-詹姆斯

  主裁判:徐航

  黄牌:大连实德:赵宏略(10′) 闫峰(73′)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