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我已恢复80% 钻石联赛巴黎站力争9秒70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7:55

  本报讯 博尔特昨天在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尽管目前只恢复了80%,但巴黎赛的目标是9秒70,本赛季要保持不败战绩。

  博尔特是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上周四刚刚走出跟腱伤病,在洛桑钻石赛上以9秒82的明显优势夺得百米冠军。“我感觉很好,很高兴当时的状态。”“本赛季我的主要目标是保持不败,另一个是不受伤,不过这个已经不行了。”“目前我恢复了80%,要完全恢复还要2-3周时间。”

  博尔特说:“周五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不输掉比赛。我的状态正在回来,将力争跑出9秒7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