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罗伯斯退出钻石联赛巴黎站 与奥利弗对决成泡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7月14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将于本周五打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因腿部酸胀退出本站比赛,这样他将错过与美国名将奥利弗的巅峰对决。

  罗伯斯在本月初的钻石联赛洛桑站上跑出了13秒01的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这也是他第三次在钻石联赛中夺冠,不过赛后他的腿部出现了酸胀反应。出于保护自己,罗伯斯不得不宣布退出了巴黎站的比赛。

  据报名名单上来看,跑出12秒90本赛季最好成绩的美国名将奥利弗赫然在列,由于罗伯斯退赛,这场人们期待的巅峰对决成为泡影。奥利弗今年的状态十分神勇,已经三次跑进13秒。而在今年的大邱田径赛上,正是他击败了罗伯斯夺得冠军。

  罗伯斯的经纪人安图涅斯透露,罗伯斯目前正在西班牙的古巴训练基地训练,如果他能够及时恢复,将会参加7月22日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巴黎站比赛将会是十分艰难的,罗伯斯不得不照顾好自己,一旦恢复,他就能够回到赛场上来了。”

  安图涅斯还透露了罗伯斯今年的参赛计划,“罗伯斯将会在7月底返回古巴,之后将会参加8月13日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暨钻石联赛伦敦站以及8月19日苏黎世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