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期待8月巴萨中国行 将在鸟巢迎战北京国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4日17:35

     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党琦、王沛)阿根廷球星梅西13日晚在巴拿马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以前去过中国,感受过中国球迷的热情,因此期待今年8月的“巴萨中国行”能成为又一段难忘的经历。

    万瑞数据显示,梅西是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球星。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梅西听记者说因为中国人口众多,喜爱梅西的中国球迷可能比拉美球迷还多时,梅西笑得很开心。他表示,他以前曾赴中国踢球,真切感受到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和热情;下月他又将随巴萨前往中国,相信北京之行一定会是又一段美好的经历。

    今年8月,梅西将随他所效力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访华,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与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踢一场表演赛。两年前,梅西曾作为阿根廷国奥队成员参加了奥运会足球比赛,那是梅西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奥运赛事。

    2009年12月,22岁的梅西凭借2008/09赛季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国王杯、欧冠联赛三冠王,获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梅西当晚抵达巴拿马城,是为参加14日在这里举行的全明星足球表演赛。这场表演赛由“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对抗“世界其他球星”。(完)2010/07/14 17: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