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穆里奇转会证明未到位 能否代表穗足出场存变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0年07月14日18:49

  本周六,穗足将在武汉征战中甲联赛,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新援郑智、孙祥已经获得了上岗证,但巴西外援“猎豹”穆里奇的转会手续没有办齐,能否上场仍存变数。

  郑智和孙祥两人在加盟球队后就完成了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其转会手续也成功办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郑智被安排到前腰位置上。孙祥有点小伤,目前正在慢慢恢复,他司职左后卫。

  巴西足协在世界杯期间没人上班办理球员的转会手续,巴西队出局后,该国足协人员也没有正常到岗,这就造成穆里奇的转会一直没有办理。不过,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在积极与巴西足协联系,希望在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前收到巴西足协的转会证明。

  从最近几场热身来看,主帅李章洙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是:守门员李帅;四名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孙祥、梅尔坎、唐德超和李健华;李岩和冯俊彦为双后腰,郑智出任前腰;郜林突前,埋伏在他身后的是左路的穆里奇和右路的吴坪枫。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