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三年恋情修成正果 穆里尼奥准备特别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14日20:11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与荷兰的南非世界杯决赛,看台上出现了不少荷兰球星的家属,其中一个身披荷兰国旗头戴橙色绒帽,她就是斯内德的女友约兰特。不过几天后,约兰特就将升级为斯内德的妻子了。来自《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本月17日,斯内德和约兰特将会举行婚礼,婚礼举办地是邻近锡耶纳的一个古堡。除了国际米兰全队会参加斯内德婚礼,一手将斯内德带到欧洲之巅的穆里尼奥,也会从西班牙飞到意大利,为爱将送上自己特别的祝福。

  南非世界杯上,斯内德表现非常出色,他用5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荷兰队杀进了决赛。只可惜,荷兰队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比赛结束后,斯内德一脸失望落寞的表情,让荷兰球迷和国际米兰球迷心疼。不过,有约兰特的支持和安慰,斯内德的伤痛不会持续太久。事实上,斯内德一直在重复一种观点,那就是约兰特让他找回了自我。在皇马效力期间,斯内德过得并不愉快,若不是约兰特的出现,也许就不会有现在这个威风八面的斯内德。需要指出的是,去年夏天转会国际米兰时,斯内德一度不想离开马德里,原因就是因为约兰特不喜欢意大利。事实上,不仅是在国际米兰,在荷兰队,约兰特也一直是斯内德的动力之源。

  斯内德和约兰特原本都有各自的伴侣,据说三年前他们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但直到去年,他们才正式对外公布了恋情,在此之前,他们相继离婚。如今,这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在很多人眼里,斯内德和约兰特都是天生一对,他们在一起很和谐,也很般配。据悉,斯内德的婚礼将会按照荷兰的古堡风格进行,到时候,会有6匹白马拉着马车载着新郎新娘进入古堡,而且,为了配合婚礼的气氛,将会有很多荷兰的花卉被空运到意大利。古堡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这里的环境让人沉醉,他们在这里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土。”

  《罗马体育报》称,将会有大约250位宾客参加斯内德与约兰特的婚礼,所有国际米兰球员都会前往婚礼现场捧场。另外有消息称,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也会专程从西班牙飞赴意大利参加斯内德的婚礼。去年夏天,正是穆里尼奥坚持将斯内德从皇马带到国际米兰,才实现了国际米兰三冠王的梦想,而荷兰人也才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据《全市场》报道,穆里尼奥已经亲口承认,他会在婚礼当天抵达意大利。《全市场》的看法是:“对于斯内德来说,特别的一个的到来是特别的礼物。”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国际米兰其他球员来说,重新见到穆里尼奥也会有特别的感觉。就像萨内蒂说的那样,“穆里尼奥让我们明白我们是一支强队。”(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