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提议晚间比赛足协拒绝 深圳酷热球员发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4日20:47

  “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无论是对队员还是对现场的球迷来说都是一种折磨,这样的安排显然是不合理的。”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每年这个时候去深圳比赛,除了要对付对手之外,还要应付那里炎热的天气,这一点早就在中超各队内形成共识。昨天下午5点,再次来到深圳的泰达队尝到了高温的厉害,火辣辣的阳光直射球场,从草皮中蒸腾出的暑气笼罩着队员,“这个桑拿天,站着都能出汗,还怎么踢球啊。”泰达队员们对此怨声载道。

  尽管足协将比赛时间向后推迟了1个小时,但这还是不能满足阿里·汉的要求,“比赛推迟进行是好事,但我觉得还不够,最好可以推迟5个小时,把比赛挪到晚上去进行。”老汉甚至给足协提了一个建议,“足协可以制定一个标准,如果气温超过标准,双方可以择日再赛。”

  当然,这都是阿里·汉的一厢情愿,比赛仍然会在高温下进行。为此,老汉特意将全队拉到场地内阳光最足的地方进行无球跑动,几趟下来,队员们就已经汗流浃背,带来的水也比平时消耗的快。或许是怕队员中暑,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里,大家都是在场内的阴凉处进行分组对抗,“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无论是对队员还是对现场的球迷来说都是一种折磨,这样的安排显然是不合理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汉仍然不忘抱怨两句,并提醒队医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气象预报显示,比赛当天深圳的气温将达到34摄氏度,有了昨天下午的亲身体验,队员们的心里都开始有些打鼓,“这天踢比赛太受罪了,简直就是折磨人,每年到深圳都得遭回罪,关键不是怕太阳晒,而是从地底下冒出的暑气太让人难受了,连袜子都能拧出水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