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郭焱2-3惨遭逆转 “副班长”山西爆冷0-3负八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4日20: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八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较量中,标王郭焱领军的山西女乒主场0-3爆冷不敌八一队。其中,郭焱在首盘比赛中2-3遭木子逆转。

  此前,郭焱带领山西女乒5胜1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大同队并列积分榜第二位。八一女乒本赛季表现不佳,前六场比赛仅赢一场,排名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郭焱为山西队率先登场,而八一队则以木子应战。比赛开始后,原本实力占优的郭焱似乎不在状态,双方陷入僵持,郭焱凭借最后时刻的发挥以14-12艰难赢得首局。随后两局双方同样僵持不下,两人各以12-10艰难拿下一城。比赛从第四局开始急转直下,顶着标王压力的郭焱在主场观众面前接连出现失误,相反,木子则越战越勇,4-11、6-11,郭焱连输两局,从而以2-3不敌木子丢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郭焱的输球似乎影响到了帖亚娜的发挥,同时,在面对八一主将曹臻的强势进攻时,帖亚娜也显得有些下风。7-11、8-11,帖亚娜连丢两局。虽然帖亚娜在第三局以12-10艰难扳回一局,但在随后的第四局中,曹臻重新占据优势,以11-6再胜一局后,以3-1的大比分帮助八一队2-0领先山西。

  双打比赛,帖亚娜搭档饶静文重新上阵,面对球队0-2落后的局面,这对此前5胜1负的王牌搭档也出现了心理波动,在苦战5局后她们以2-3不敌木子/李佳,同时这也意味中山西队以0-3的比分败在了联赛副班长拍下,爆出了本轮乒超赛场上的一个大冷门。(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