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纽约红牛官方宣布签下亨利 首战对决老东家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4日21:0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美联社新泽西州哈里森消息,美职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巴塞罗那法国籍前锋亨利。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合约长短以及球员待遇等合同细节。

  众所周知,南非世界杯前,就有西班牙媒体称亨利将离开巴塞罗那,前往美国度过职业生涯末期。由于南非世界杯缘故,亨利与纽约红牛的签约被迫推迟。最终法国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高卢雄鸡回到法国国内后,由于法国政府的干涉,法国队又出现了一些问题,作为老队长的亨利甚至被政府征召,彻查法国队在南非内讧的根源,不过迫于国际足协的压力,此事最终不了了之。随后,现年33岁的亨利便飞往美国,商谈加盟纽约红牛的事宜,直到今天双方正式达成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亨利是当今世界杯少有的大满贯球员。作为法国球员,亨利夺得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在职业生涯,亨利在阿森纳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在巴塞罗那,亨利夺得了西甲冠军、欧洲冠军杯、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六项冠军;此外,在效力摩纳哥期间,亨利还夺得了法甲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唯一的遗憾未能在意甲冠军尚留下自己的名字。

  亨利与纽约红牛签约后,球队总经理埃里克-索莱尔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非常开心,满口称赞亨利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的到来令纽约红牛蓬荜生辉。“亨利不仅仅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更是表现出他永远是一个胜利者。他的到来,将肯定增加纽约红牛的实力。”

  于此同时,亨利也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这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签约,这将开启我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亨利对美联社说,“为纽约红牛效力是一种荣誉,我了解俱乐部的历史,我来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了帮助俱乐部赢得历史上第一座奖杯。”

  据美联社透露,亨利代表纽约红牛的首战不是正赛,而是一场热身赛。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个对手竟然是亨利老东家阿森纳的百年宿敌托特纳姆热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