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胡人天连叹进球出乎自己意料 队友高呼梅西附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4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的远去,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也重燃战火。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在双方战成1-1的情况下,泰达队小将胡人天第92分钟爆发,连过3人打进制胜球绝杀对手。赛后胡人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进球甚至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上赛季,泰达队在拥有蒿俊闵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松对右边路预备人才的开发,而1991年出生的胡人天就成为了小蒿最合适的替补,他与马磊磊一右一左,可以说是上赛季泰达队最大的收获。然而本赛季胡人天却鲜有表现的机会,前7轮出场5次,其中还包括一次仅仅两分钟的战术换人。5月8日对阵重庆力帆之后,胡人天就进入了泰达队的伤病名单,直到本场替补于大宝登场,中间间隔了两个月之久。

  在阿里汉的451阵型中,他一直将胡人天与王新欣、于大宝都视作前锋,看重的就是他们兼具组织与射门的能力。阔别赛场两个月之后,胡人天终于在今天第57分钟替补登场,当时泰达队凭借于大宝在上半场的进球,与对手1-1战平。第92分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胡人天左翼带球突破,利用娴熟的假动作连续晃过3名防守球员,冷静推射远角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对于这个进球,小胡这样说道:“我之前因伤休息了很长时间,两个多月没打比赛了。这次出征客场,可以说是随时都准备着,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会尽全力去拼。当时那个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也算是灵机一动,没想太多,脑子里想的就是要一突到底,最能打进确实连自己也没想到。”胡人天破门之后,泰达队员集体高呼“梅西!梅西!”成了对他最好的褒奖,谈到这个细节,小胡不好意思地说:“那只是队友的玩笑而已,我觉得这个球是不是梅西式的进球并不重要,重要是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