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杨昊经典吊射张永海建功 北京1-0重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志明
2010年07月14日2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29分钟,国安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杨昊助攻张永海头球破门,国安半场1-0领先重庆力帆。下半场,第80分钟,杨昊的吊门险些破门。最终,国安1-0击败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安的表现并不理想,一度遭遇七轮不胜。不过在一周前提前进行的一轮比赛中,国安3-0击败辽宁取得久违的一场胜利。在人员方面,国安放弃了高中锋奥托,重签小马丁内斯。反观重庆力帆,中场核心黄希杨累积黄牌停赛,外援方面签下了后卫布鲁诺,此役首发出场。

  比赛刚一开始,重庆力帆就反客为主,何塞禁区内抢点冲撞了杨智,第5分钟,重庆队角球制造威胁,赵和靖用手将球打进了球门,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安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3分钟,乔尔接到路姜的传球射门高出,1分钟后,杨昊倒钩打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吴庆一脚大力的打门被杨智化解。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国安在第29分钟时打破僵局,黄博文左侧突破被甘锐犯规。国安两人站在球前,周挺主罚并没有射门,他示意对方后卫提前移动,可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杨昊轻巧的传中到后点,张永海突然前插甩头攻门将球打进,国安1-0领先,这个球周挺明显干扰了重庆后卫的注意力。

  第33分钟,路姜防守何塞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小格左侧突破被对方放倒,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飞出了底线。国安角球发出后,徐云龙禁区内顶了一下,外围黄博文跟进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重庆赢得角球机会,可惜何塞禁区内包抄进攻犯规。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重庆力帆。

  异边再战后,比分落后的重庆队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何塞组织反击,在右边路和队友多次配合后杀入禁区,可惜传球被杨昊挡出底线,重庆队角球造成禁区内的混乱,不过没有形成射门。之后,国安掌握了场上的局势,第52分钟,国安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门前的抢点并不理想,没有形成射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北京国安取得宝贵胜利
重庆力帆在控制力上略逊一筹
依然不看好北京国安卫冕前景

  第56分钟,重庆队做出换人调整,王锴换下吴鹏。1分钟后,闫相闯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偏出。第58分钟,何塞射门制造角球,重庆队员抢到第一点,可惜第二点包抄没有形成射门。第65分钟,何塞射门被挡,可是皮球并没有出底线,何塞横敲中路,重庆队包抄的两名队员射门都被破坏。

  之后,双方都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甘锐被刘家林换下,国安用徐亮和王长庆换下了瑞恩和闫相闯。第70分钟,重庆队险些扳平比分,何塞禁区前沿拿球后稍作观察,直接选择了吊门,杨智后退两步将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重庆队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被人墙挡出。第80分钟,国安连续形成威胁,杨昊刚过中圈就选择了吊门,门将余勇哲奋力回追并没有碰到球,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跟进的乔尔再次打门被余勇哲奋力扑出,之后,乔尔再次吊门高出,国安险些扩大比分。随后,国安用祝一帆换下了杨昊。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没有创造出理想的破门机会。最终,国安1-0击败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缩小了与领头羊上海申花的积分差距。(牛强)

  重庆力帆首发: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41布鲁诺、18-胡伟;29-吴鹏(56分钟 6-王锴)、7-吴庆、11-安德鲁、17甘锐(66分钟 27-刘家林)、12-周恒;10-何塞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18-路姜、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11-闫相闯(66分钟 7-王长庆)、5-马季奇、16-黄博文、8-杨昊、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66分钟 6-徐亮)

>>相关阅读:

主帅-洪元硕:任意球经过编排 李树斌:输在经验缺乏

聚焦-杨昊吊射险翻版世界杯冤案 主裁明察秋毫拒误判

展望-国安强势反弹掀抢分风暴 御林军卫冕或迎来转机

现场-全场直击:工体欢迎小马丁归来 全场高喊杨昊NB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