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国脚杨旭因伤离场1人神勇 南昌0-0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2010年07月14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尘埃落定,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19点30分,南昌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在90分钟的较量中,双方球员踢得较为沉闷,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全场比赛战罢,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点击查看组图

  此役是两只升班马在今年中超赛场首次相逢,第一阶段战罢南昌队排在第8位,位于积分榜中游,而辽小虎在第一阶段一路高歌猛进一举夺得榜眼。去年中甲交锋中双方各取一胜,实力不相上下。辽足一个星期前在先赛一场的联赛中不敌国安,更希望以一场胜利振奋士气。

  此役南昌的天气闷热无风,空气湿度很大。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表现得较为保守,多为互相试探而没有急于进攻,节奏过于缓慢。第11分钟,辽宁队进攻队员把球直接吊进禁区,守门员程晓鹏将球拿住。第1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打出配合,于汉超在禁区前沿一脚打门,无奈球打得过正被守门员程晓鹏抱住。

  开场15分钟以来,主场作战的南昌队始终处于后场倒脚阶段,迟迟不肯发动进攻。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伺机反攻。第24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发出任意球,禁区内南昌队门将和辽宁队的杨善平撞在一起,痛苦倒地。 第29分钟,辽宁队又获得一记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发出,南昌队员抢到第一点,险些自摆乌龙。1分钟后,南昌队员迅速发动反击,陈志钊在外围一脚远射张鹭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闷热的天气下,两队队员没能打出节奏,几乎没有跑动,比赛场面也很沉闷。第37分钟,辽宁队缓慢发动进攻,杨旭禁区弧顶横传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安德烈,安德烈起脚打门,高出横梁。随后,南昌队郑科伟也在禁区前沿形成一脚外围远射,同样高出横梁。第45分钟,迪亚拉在弧顶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陈志钊假跑,队友直接打门,张鹭果断将球扑出。中场哨声响起,双方均无建树,以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对于体力的付出依旧吝惜,但比上半场稍显好转。第48分钟,李铁争抢中对贝托犯规,南昌队获得任意球,季俊直接打门,球在张鹭手中弹了一下险些脱手,张鹭马上将球抱住。第59分钟,杨旭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于汉超的传球直接打门,杨旭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安德烈拿球作给外围的肇俊哲,后者外围一脚远射,极具威胁,但被南昌门将程晓鹏扑出。

  第71分钟,辽宁队锋线尖刀杨旭受伤离场,随后的比赛双方进攻不下,多次进攻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城门,比赛一度陷入沉闷,南昌队不紧不慢进行中场渗透,禁区内投入兵力并不多。第81分钟,南昌队右路进入禁区,进攻队员回作给刚上场的李磊,李磊禁区外一脚打门,张鹭单手将球托出横梁。补时3分钟,双方依旧没能抓住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八一队0:0闷平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孙行者)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23-程晓鹏;3-赵作峻、12-徐文、26-乔尼、4-杨云; 18-郑科伟 、19-季俊(7-张立峰 62′)、20-叶重秋、41-加迪格夫罗(2-李磊 77′)、32-陈志钊 ;9-贝托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 、35-迪亚拉(28-克里斯 85′)、5-杨善平 ;6-杨宇、 9-肇俊哲、 10-丁捷 、20-于汉超、27安德烈(30-陈星 62′)、 33-李铁;18-杨旭(13-肖震 71′)

  黄牌:南昌:12-徐文(1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