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瓜帅 合同仅一年未来留下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14日22:05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终于完成了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笔签约,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4日14时15分,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一年,即至2011年6月30日。

  13日20点10分,俱乐部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瓜迪奥拉的续约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在14日正式签约。14日13点30分,瓜迪奥拉在经纪人奥罗比特格与助理教练比拉诺瓦的陪同下准时出现在了主席罗塞尔的办公室,并正式在合同文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透露瓜迪奥拉将与俱乐部续约三年,但最终主教练还是只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20日,瓜迪奥拉就已经与时任俱乐部主席的拉波尔塔就续约一年达成了口头协议,但由于拉波尔塔将在今年夏天离任的缘故,瓜迪奥拉拒绝当时就签署合同,而是希望与新主席在竞技理念,建队方针等各方面进行沟通后再决定是否正式签约。

  西班牙媒体表示瓜迪奥拉只续约一年的最主要原因还在于对新领导层存在一定的疑虑,担心得不到足够的支持,另外也是出于对前任主席拉波尔塔的尊重,而如果本赛季与新任领导层合作愉快,明年夏天再进行一份长期合同的讨论也不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份短合同肯定会让许多豪门俱乐部蠢蠢欲动,这或许会给巴萨带来一定的困扰。

  2008年6月17日,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出任巴萨一线队主教练。在两年的执教中瓜迪奥拉率队赢得了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共参加了121场比赛,总战绩为87胜23平11负,胜率达到了惊人的72%,一共打进296球,平均每场2.44球,失94球,平均每场0.77球。

  本赛季将是瓜迪奥拉执教的第三个赛季,他的目标是帮助巴萨实现西甲三连冠,并向俱乐部历史上第4座欧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巴萨已经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得到了比利亚,并在努力追求法布雷加斯,瓜迪奥拉手里的牌比过去两个赛季还要更好,他是否能够延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