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于大宝破门并非偶然 胡人天让我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4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报道)2-1绝杀深圳,泰达队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在这场惊险取胜的比赛中,胡人天与于大宝都取得了这个赛季的首粒进球,而新外援萨沙也完成了自己的泰达首秀。赛后,主教练阿里汉特别对这些队员进行了点评。

  本赛季加盟泰达队的于大宝,现在已经成了天津足球不折不扣的福将,他第一次亮相就贡献助攻帮助球队打破了7轮不胜的怪圈,但遗憾的就是这名葡萄牙海归始终没能亲手摧城拔寨。今天,在等待了300分钟之后,他的中超首粒进球终于来到了。胡人天上赛季一直是蒿俊闵的替补,几次精彩表现让人们对他给予了厚望,遗憾的是联赛第7轮之后他就一直伤停,本场得到复出的他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外援方面,间歇期间泰达队引进了两名外援,原本天津球迷都在期待能一睹智利高产射手何塞的“真面目”,结果他却因手续不全而暂时无法登场,只有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萨沙完成了自己的首秀。

  荷兰人阿里汉一直以来都有意识地避免谈论单个球员,但今天,就连他也忍不住对这三名球员进行点评了,“于大宝的任意球破门很漂亮,这个战术我们在赛前就曾经训练过,而泰达队除了于大宝之外,还有王新欣、李本舰、吴伟安等队员都擅长主罚任意球,可以说选择面很广。胡人天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的状态和体能都不适合大战打满整场,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对他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至于萨沙,他曾经在中超效力过,对联赛、对手甚至各队的场地都很熟悉,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