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唐尧东拒绝为功臣奥比打分 流感让建业赢得艰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7月14日2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重燃战火,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凭借奥比的破门以及内托的点球,河南建业2-0战胜长沙金德,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长沙金德新任洋帅塞尔维亚人耶基奇对于自己的部下表现给予了鼓励,“今天我们客场作战,队员们打得不错,场上的年轻球员比较多,但是他们整体来说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两个失球都是我们自己失误造成的,这也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主队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的发言也比较简单,唐尧东首先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积极拼抢,在此前的备战中,由于流感影响,河南队多名队员都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可以拿下对手,赢得比赛,唐尧东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

  当记者询问唐尧东这场比赛给进球功臣奥比打多少分时,唐尧东表示奥比发挥不错,今天进了第一个球,整体非常好,但他拒绝给球员打分。(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