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国脚放假布特归乡 超新星远离足球享受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14日22:50

    搜狐体育讯 随着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A380航班成功降落到德国法兰克福,也宣告着德国国家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旅的结束。刚下飞机,法兰克福球迷们就打出了“感谢你们--德国国家队队员们,欢迎德国英雄们凯旋而归。”甚至连法兰克福市长佩特拉罗斯也出席了这次欢迎仪式。德国国脚们也在心中盘算着如何度过自己的假期。

  穆勒:享受假期,暂时远离足球

  他的行李中装着两个沉甸甸纪念奖杯:世界杯金靴奖和最佳新人奖。由于这两座纪念奖杯的颁发仪式,20岁的新星穆勒在早上六点十五分才抵达了法兰克福。随后他获得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奖励:为期三周的假期。他兴奋得说道:“尽管我能够应付高负荷的运动量,但是,对于我来说,能够陪伴丽莎共度假期无疑是最美好的,在假期中我可以通过休息来调整自己。就近期而言,我将会放弃足球一段时间,好好享受一下我的假期。”穆勒补充道:“新赛季开始后,我将忘却上赛季取得的成就,重新开始,不断超越自己,就像上赛季,我刚被提拔到一队一样努力训练。”

  德甲新人穆勒上赛季代表拜仁参加了66场比赛(注:包括热身赛),随后由于杰出的比赛被勒夫看中,并且成为德国的主力球员。随后,穆勒和他的队友们将于8月2号在塞本纳街开始着新赛季的训练。

  拉姆:特殊的假日

  对于德国新任的队长拉姆来说,“睡觉和放松心情”将会是他假期的主题。拉姆是上赛季拜仁少数全勤的球员之一,因此,在假期,他极度渴望通过休息来补充体能,以此来应对繁忙的新赛季的开始。今年假期,对于拉姆来说将会是一个特殊的假期:他将会在周三与他的未婚妻克劳迪娅结婚,他们的结婚地点选在了慕尼黑郊区。他说道:“我觉得那一天会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时刻。在我们的婚礼上,我们邀请了100名来宾,这些都是我们的家人和密友。我对于我的婚礼感到很期待,这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那天的婚礼也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

  布特:假期归乡

  对于布特来说,本赛季也是他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作为拜仁的主力门将,参加了欧冠决赛;作为德国的三号门将,出席了三四名的决赛,并且帮助德国获得了季军。这些对于他来说,本该感到高兴,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和乌拉圭的比赛,恐怕会是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次表演,我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感到没有什么信心。”当被问及假期的打算时,他告诉记者,他打算回到他的故乡--奥尔登报来度过自己的假期,“我在德国南部已经待了够长一段时间了,我想是时候在北部待一段时间了,现在我很思念自己的故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