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赢球不忘抱怨天气 承认绝杀深足是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开始了第12轮的角逐,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最终凭借于大宝的任意球破门和胡人天补时阶段的绝杀,泰达2-1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高兴地说,泰达队的运气又回来了。

  在7月的深圳进行一场足球比赛,这对于北方球队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尽管比赛时间从下午3点半推迟到了4点半,但对于泰达队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阿里汉一度建议将比赛移至晚上进行,但显然并没有得到主队的认同。当比赛结束之后,手握3分的阿里汉也没了忘了先抱怨一下天气,“天气实在太炎热了,我认为队员们能发挥到这种程度就已经很不错了,我对这样的结果和大家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从整场比赛来看,两队基本上处于对攻的态势,高歌奇麾下的深圳队从一开场就大举进攻,然而首先取得进球却是泰达队。可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泰达将带着1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却遭到了深圳队的当头一棒,要不是最后补时阶段小将胡人天的绝杀,平局就会被保持到最后了。对于比赛,阿里汉点评说:“我们上半场发挥还不错,把握住了破门的机会,但是在大家都以为上半场会以1-0结束的时候却被对手扳平了,这就是足球,我们在上半场后半段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丢了球也很正常。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大,对方攻势很猛,还好我们顶住了,并且最终绝杀对手,这让我感到很高兴。毫无疑问,这样的结果有运气的成分,但运气就是这样,上半场我们运气不好,但下半场运气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