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葆隆奔赴贵州备战智诚 二次转会引进三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22:5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因南非世界杯而休战了一个多月的中乙联赛将重燃战火,本周末,温州葆隆队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队,今天,全队从成都启程奔赴贵州备战。

  本赛季首战,温州葆隆队在主场与贵州队战成2∶2,此后1∶1战平天津松江,0∶1输给四川美联蜀,客场2∶1逆转湖北康天。目前在南区积分榜上,葆隆队排在第三位,天津和四川队排前两位,贵州队第四,湖北康天垫底。

  从葆隆足球俱乐部传来消息,在世界杯间歇期的二次转会中,葆隆队分别从湖北、大连和北京引进三名球员,位置分别是前锋、中卫、边后卫,手续基本办妥。

  温州葆隆队是从6月15日起就在成都集合的,最近一个月一直在成都五牛的基地训练备战,一天两练,每天训练5个小时以上。由于正值世界杯举行期间,葆隆队教练组组织球员观看了北京时间19:30和22:00的世界杯赛事,从中观摩学习先进的技战术打法,但为了第二天的训练,球员看到凌晨零时就被要求睡觉,凌晨2:30的比赛无缘收看直播。

  对于本周六的比赛,葆隆队教练组表态,将全力争胜保平。打完与贵州队的比赛后,葆隆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天津松江、四川美联蜀,然后在8月7日回到主场,迎战湖北康天队。

  (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