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官网宣布巴拉克加盟 年薪高达6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14日23:22
勒沃库森官网宣布巴拉克加盟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巴拉克正式来到勒沃库森,接受完体检之后和俱乐部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随后他在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和主帅海因克斯的陪同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回归老东家,巴拉克显得十分激动,他说道:“就在不久前,我还无法想象自己能够回归德甲,但在施奈德的告别赛上我和俱乐部有了第一次接触,接下来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我很高兴并感激能够再次和俱乐部签约。”巴拉克上一次代表勒沃库森比赛还是在2002年的欧冠决赛上,当时他遗憾的不敌齐达内领衔的皇马,抱憾屈居亚军。

  沃勒尔也透露了巴拉克转会的细节,“我们一直在说服巴拉克,让他相信回归勒沃库森不仅对俱乐部有利,同时也有利于他在未来的发展。”当然勒沃库森也为巴拉克开出了不菲的报酬,2年1200万欧元的新合同可以说是创造了勒沃库森的新纪录。

  在勒沃库森效力的3年时间里,巴拉克代表勒沃库森参加了79场联赛,并打入29球,但是只帮助球队拿到两个德甲亚军,以及一个德国杯亚军和一个欧冠亚军。此次重返勒沃库森,巴拉克也是誓言要弥补当年的遗憾。“我渴望获得冠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有实力做到这一点。”巴拉克说道。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