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韩公政不满鲁能半场后放松 称取胜比进球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4日2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报道)3比1,鲁能凭借邓卓翔、安塔尔和新援莫西的5分钟内的3个进球,轻松赢下齐鲁德比。韩公政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下半场球员有些松懈,不过最重要的是取胜。

  轻松赢下青岛,鲁能排名攀升至第二,这让韩公政很满意,“应该说对比赛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经历了40多天的歇期,经历了8场热身赛以后一场颠倒时差的比赛。比赛前我们要求队员不要去过多地考虑结果,要更多地向球迷展现我们的精神状态,展现我们在场上的比赛态度,要对对手青岛队以足够的重视,目前中超联赛各队虽然排名有先后,但是能力和临场发挥方面都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韩公政认为是心态放松所造成的,“队员今天在场上贯彻了赛前的部署,尤其是上半场的发挥非常不错。下半场我们有个别球员出现了放松,认为3:0领先,比赛已经踢完了,所以出现了注意力和精神上的放松,但是放松了再想紧起来就难了。”

  不过韩公政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取胜,“伊万让更多的球员适应比赛,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这也给场上球员带来了不适应,下半场没有像球迷期待的那样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毕竟获胜了,不能以球迷的心态比赛,不能进四个想五个,那就不是足球比赛了。”

  对于迟迟没有公布外援的签约,韩公政回应说,“外援手续比赛前才办好,只到比赛前才完全办好,拿到参赛证,对他们今天的发挥满意。”在被问及斯梅尔茨能否顺利签约时,韩公政说,“斯梅尔茨正在谈合同,关键是个人情况,好多问题都没谈妥,还有手续问题,虽然跟着练,但是出场比赛还不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