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灰熊签约绿衫军托尼阿伦 防守尖兵或挤走布鲁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4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前凯尔特人后卫托尼-阿伦完成了正式签约。根据球队相关规定,具体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公开。但是据此前的报道,阿伦可能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1000万美元的合约。

  对于托尼-阿伦的加盟,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如是说道:“我们很高兴阿伦的加盟。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外线防守尖兵,他的大赛经验以及总冠军的经历对于球队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能够帮助灰熊的年轻将士更快成长,同时其防守也是孟菲斯人所看重的。”

  身高6尺4寸的托尼-阿伦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后卫,身体素质十分突出,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托尼-阿伦对于科比的防守更是让人们记住了这位铁血后卫。而签下阿伦也意味着灰熊队签回罗尼-布鲁尔的希望已经很小,这位同样年轻潜力同样出众的得分后卫有可能重新回到犹他爵士。

  托尼-阿伦职业生涯6个赛季全部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得7.2分2.6篮板1.3助攻。上赛季共出场54场比赛,场均16.5分钟内有6.1分2.7篮板1.1抢断进账。(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