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综述:河南辽宁大爆冷门 广东两强同时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
2010年07月14日2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结果排名垫底济源钢铁竟然战胜了广州自由人,另外一场同样爆出冷门,辽宁西洋肥业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以下是本轮比赛综述:

  广东长安集团101-115辽宁西洋肥业

  前11轮只有4胜7负的辽宁队排名中游,今天他们面对取得五连胜的广东长安集团,赛前他们成绩为8胜3。广东长安集团的焦健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商磊得到20分,马岩松和孙健各得16分,明戈15分13个篮板,胡斌10分。辽宁队的特伦斯-戴尔斯得到33分16个篮板5次抢断3次封盖。巴斯登得到23分,韩崇凯16分,王永刚和伊天任各10分。首节战罢,辽宁队以33比24领先。第二节广东长安集团仍无起色,尹天韧的压哨三分球投中,辽宁队以59-4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广东展开反击,焦健不断得分,不过辽宁后半段加强防守,本节结束时他们89-76领先。最后一节广东队虽然努力追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告负。

  济源钢铁115-108广州自由人(加时)

  排名只有2胜9负的济源钢铁主场爆冷,自由人此役过后成绩为6胜6负,济源钢铁结束了两连败。前猛龙队员塔格特38分,此战过后他以8轮共得228分,名列得分榜第9;田淦文得到28分,郭少华得23分。自由人队中,董俊江得到26分,马克-道森得23分17个篮板。沈楠得18分,邵天罡得16分。首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别战成3-3平,20-20平,1分27秒自由人打出9-3的比分,他们领先6分。此后邵天罡快攻得分,济源钢铁的丁磊投中三分球,首节自由人32-28领先。第二节塔格特发威,他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塔格特打三分成功,随后中投得分,济源钢铁领先8分,塔格特吃到技术犯规,自由人连追6分。半场结束济源钢铁53-52领先。下半场塔格特再次得分,济源钢铁打出6-2的比分。场面极为火暴,展开了肌肉大战,但双方进攻效率均不高。田淦文一记3分命中打破了场上僵局,本节结束济源钢铁76-72领先。最后一节济源钢铁最多领先13分,顽强的自由人最后时刻由道森投中追成100-100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道森和塔格特占据了优势,最终济源钢铁爆冷。

  黄埔工程机械112-109杭州永通

  这是黄埔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特雷-泰勒得到30分11个篮板,劳森得到22分,刘峰得17分,俞宁和吴颂伟各得13分。杭州永通的斯托林斯得29分,鲍尔斯得26分12个篮板,张天旺得22分,刘伟得到16分。首节劳森贡献11分帮助黄埔工程机械30-26领先。次节比赛,杭州队发起反击,他们多次打三分居功,鲍尔斯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杭州61-60反超比分。下半场宋宝利首先投中三分,刘伟和鲍尔斯的得分帮助杭州70-64领先。泰勒补篮得分,随后打三分成功,鲍尔斯投中三分球,三节结束黄埔工程机械88-87领先。最后一节双方在最后时刻打成109-109平,吴颂伟补篮完成准绝杀,最科黄埔工程机械取胜。

  四川金强119-86黑龙江丰绅

  四川队取得七连胜,状元米姆斯得到24分23个篮板的两双,大学生状元刘达天得到4分。马超得18分,巴利斯特得15分11次助攻,孙天农得13分。黑龙江队遭遇四连败,丹特得22分12个篮板,刘朋得到17分,王楠14分。首节比赛米姆斯得10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主队打出11-0的比分后,首节35-21领先。第二节四川一度领先20分,黑龙江两名外援发挥出色,半场结束时他们追成45-57。下半场黑龙江队局并没有改观,四川队全面开化,他们优势再次达到20分。最后一节刘达天上场,这是他的处子秀,付庆飞也投中本赛季第一球,他们最终119-86大胜。

  江苏同曦94-88沈阳东进

  江苏队取得七连胜力压四川,前两周MVP戴维斯得到31分19个篮板板,高明阳得到14分,王大鹏11分。沈阳东进的陈晓东得到23分8个篮板,罗斯19分12个篮板,桑蒂和张坤各得12分。首节着倪庆庆命中压哨两分,同曦以15-25落后。第二节他们逐渐追上,高明阳表现不错连得5分,半场结束江苏35-40落后。下半场江苏反超比分,王大鹏投中三分,本节结束他们63-59领先。最后一节江苏扩大分差,他们取得69-61的领先,陈晓东不断得分,沈阳队追成81-83的场面。最后时刻沈进采用犯规战术,无奈江苏罚球很准。(流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