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9轮不胜高歌奇叹无人可用 坦言需买几个赫莱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7月14日23:48

    搜狐体育讯 凭借胡人天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天津泰达客场2比1绝杀深圳茅台红钻。这样的结果让深足主教练高歌奇郁闷不已。从登上榜首至今,深圳队已经9轮不胜,尤其是得到茅台冠名赞助后,更是战绩惨淡。二次转会要买人,而且一定要买到好用的人,看来是深足眼下最重要的任务了。

  阿里汉:对今天能取得胜利感到很满意。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困难的。我觉得球队上半场表现不错,那个定位球进球非常漂亮。但是半场结束前、40多分钟的时候丢球完全是精力不集中的问题。因为一个失误将半场领先的优势葬送,这是非常让人沮丧的事情。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差点,幸好队员没有放弃拼搏。最后两分钟胡人天的进球非常漂亮,让我们得到了胜利。我相信我们的球队还有能力表现得更好。

  高歌奇: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的胜利。我非常赞同阿里汉的点评。我们以幸运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但两次不该有的失误却葬送了这场比赛。我们总是在控球的情况下被对方抢断然后打反击。最后一个球只是个边线球,我们犯了一切可以犯的错误,我们像没有任何人防守一样被对方的8号突破。但是,我们自己的日科夫、扬科和赫莱布却浪费了三次面对守门员的失误。我认为这场比赛是平局才合理。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才能获得胜利。可惜我们没有做到。

  记者:经过一个月的昆明训练,你认为球队有那些改进?

  高歌奇:这一个月的训练是非常艰苦的,球队的状态也不错。但是有些事不是我或者整个队伍能改变什么的。内外援我们一直考虑要花大力气去寻找到更好的人,我们确实缺乏水平更高的球员。现在有两个外援在我们这里试训,但现在联赛又开打了,球队没有时间去专门考察这两人。

  记者:什么时候能定下新的内外援?

  高歌奇:不知道,这个不是我的工作。看了很多人,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更好的。

  记者:你现在最迫切考虑换人的是哪些位置?

  高歌奇:肯定是中前场队员,要完成最后一脚得分的。我们现在缺一对一能突破的,像天津队奠定胜局的8号(胡人天)那样,赫莱布有一对一甚至一对二的能力,但是更多时候他必须一对三、一对四。赫莱布是中超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不过在现在的球队里他被限制了,水平得不到完全的发挥。(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