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乘胜追击誓破力帆 杨智直言对手防守太糟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3: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工体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轮大胜辽足之后,国安也希望乘着这股劲,全力拿下对手。

  此前双方交锋8次,御林军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昨天晚上的赛场适应性训练,这种心理上的绝对优势让轻松的表情始终挂在国安队员的脸上。洪元硕先将球员分成几组“遛猴”,球场上欢笑声不断。小格一次抢断被马季奇“无赖”地判为不算,小格狠狠给了马季奇一拳,马季奇一脸坏笑地逃开。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队员们的状态也显得很不错,黄博文一脚漂亮的射门还引起了队友的叫好。“状态不错啊,上轮进球了,这场比赛估计你还会进球。”周挺说。

  在谈到和重庆队的比赛时,国安队员纷纷表示要争取拿下对手,杨智表示:“和重庆交手不是一次两次了,双方都很熟悉。重庆这个队很有特点,特别是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但是防守上并不是牢不可破,只要我们能够把握住机会,耐心寻找战机,将会有很大的机会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