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盘点格斗界影星:康李演十月围城 兰迪战蝎子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7月15日09:09
第1页 :塞米-西尔特 参与作品:非常人贩3

  也许在早些时候,运动员出现在银幕上,是不务正业的表现。仔细想来,90年代开始,以乔丹为首,无数运动员已经纷纷在电影中让观众认识了运动员的另一面。格斗运动,作为一项发展极快的运动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号召力,而格斗界的一众猛男,也让粉丝们看到了别让的格斗巨星。


  塞米-西尔特(K-1,PANCRASE,UFC,PRIDE)

  参与作品:非常人贩3

  这位荷兰巨人拥有一个NBA级别的身高和一张酷似姚明的脸,但和小巨人不同的是,塞米是横跨K-1,KICKBOXING,空手道,MMA四个领域的强人。并且在新千年的K-1历史中,塞米已经追平了完美先生霍斯特,取得了四次K-1冠军。塞米在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的标志动作片系列非常人贩中小小露了一脸。只是除了212CM的巨大身形,这位格斗强人着实难以让人对他的表演有深刻的印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